大头咻狗

主更次划梦女文~可投稿!

[划你]男友忍耐力测试!

父子档

情侣伪现实短篇

🐯+🐬

《挑战我和异性的关系对象能忍到第几级!》



片尾有随机掉落成员~


🐯

-周末


难得有时间腻歪在一起,李马克却还是抱着电脑处理公事


你无奈,但又无可奈何。在他身边无聊地刷起了手机


“挑战我和异性的关系,你能忍到第几级?”屏幕里的情侣参加着挑战,对象的反应着实笑料


你的好奇心油然而生,轻轻拍了拍李马克的手


“麦麦~可以先陪我玩一下嘛~你都工作多久咯~”你闪烁着大眼睛看他,眼里的祈求都快溢出来了。


李马克为难地看了你一下,但还是将文档保存后放下鼠标“OK!那就陪你玩一下吧!我的babe~~”


李马克将你抱到自己腿上,扬起海鸥眉期待地看着你“babe想玩什么呀?”


你将视频给他看“就是一个小测试啦,看看我和异性的关系你能坚持到第几级”


“OK!我准备好了!好紧脏!!”李马克有些激动地抖了抖腿,满眼期待地看着差点被他颠蒙的你


“那我开始咯~”你伸手扶住李马克的肩膀“第一级!见面打招呼!”


“哟吼!这个我做的到!”李马克自豪地摸了摸下巴,刚长出来的胡渣让他更相信自己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这点小测试难不倒他


“OK!第二级,有联系方式”


“我做的到!小case啦~”


“第三级!偶尔的关心!”


“babe我发誓我除了你我不会去关心别人”李马克一脸认真


“阿尼呀,是我和别的异性有偶尔的关心啦,你能接受嘛?”你哭笑不得,好家伙他还没理解游戏规则呢


“我🤔应该做得到吧,对长辈后辈关心关心这很正常吧”李马克蹙起海鸥眉认真思考一番


“OK!那就继续咯,第四级,经常约着打游戏”


“呀,这不是辰乐嘛”李马克一脸难以置信,而后又释怀“是辰乐的话就没关系,我相信他”(◦˙▽˙◦)


“这么大度?那接下来你要做好准备咯!”你带着对狮子男的认识继续对他提出提问“第五级,生日互送礼物!”


“babe,这题是不是有点看不起我们的感情?”李马克臭屁“这个我做的到噢,朋友间礼尚往来应该的嘛~next!”


“OK~第六级,哎嘿嘿,这个就有得你思考的咯~~”你一脸奸笑地看着面前未涉世般天真的李马克讲道“把他挂在嘴边,随时提起,随时噢~”


李马克听完坐不住了,拿起你的头发在指尖绕了绕,又想不让你觉得他小气又不想让你天天念叨别的男人,嘟嘟囔囔憋不出一句话“babe…”


你发觉到他情绪的转变,将手机放下,捧起他的脸“怎么啦~我们麦麦接受不了嘛?”


李马克眨巴着眼睛泪眼婆娑看你,也不说话。突然他一把将你揽进怀里“我认输,babe~我接受不了你天天念叨别的男人”


nice!你就知道狮子男怎么可能这么大度!


你往他怀里蹭了蹭,而后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像安慰狗狗一样“放心吧~我只念叨麦麦一人的啦~”


“可是你刚刚那样子说马克好伤心噢”李马克垂眸,海鸥眉微皱,可怜巴巴的模样让你母爱爆棚


“那要怎样让我们马克开心一点呀?明天给你买西瓜好不好?”


“好!我要两个!!”




🐬

是什么让钟辰乐在没有行程的早上也依旧能早起呢?


噢!原来是NBA!


一大早钟辰乐就守在电视机前激情开麦,比在场的各位都兴奋紧张。你坐在钟辰乐旁边有一眼没一眼地看着看不懂的球赛,最终还是将注意力放在手机上


“情侣挑战!试试我和异性之间的关系对象能忍到第几级!”


嗯?这挑战有点东西₍˄·͈༝·͈˄*₎◞ ̑̑


我将脚伸到钟辰乐腿上,轻轻晃了晃。钟辰乐本能地抓起你的脚,谁知一下抓到了你的笑穴你应激一踹,钟辰乐被你踹到地上去


“卧槽!谋杀亲夫啊你!”钟辰乐摸了摸自己的屁股一脸怨气地坐回沙发上,我满脸歉意地朝他挪了挪“哎嘿嘿不好意思嘛~我怕痒你又不是不知道👉🏻👈🏻”


钟辰乐也不跟你生气,继续将注意力放在篮球赛上,但手还是老老实实将你揽在怀里。我看着再次认真起来的钟辰乐,想逗他的心思又起来了“宝贝,我给你做个测试怎么样”


“行啊,什么测试”钟辰乐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但依旧不忘应你


“就普通的情侣小测试啦”我将刚刚的视频给他看了一眼


看后的他一脸不屑“切,咱俩谁跟谁呀,那些普通小情侣才会需要这些测试吧”


“?你不敢?”


“?我不敢?怎么可能?说题!”


果然还是激将法好用🤪


钟辰乐转过身子跟我对视,一脸认真地看着我


“那我开始了噢,第一级,见面打招呼”


“切!我就说嘛,小情侣才需要这些小测试,打招呼而已,谁不打啊”钟辰乐不削地讲道,而后又把注意力放在赛事上


“行,那就第二级,互相有对方的联系方式”


“这什么题?你当我小孩啊?我很大度的好不好!”钟辰乐自信满满地拍了拍胸脯


“OK~”同样是天蝎座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他多大度呢😏,于是我改变了接下来的题“第三级,他给我穿衣服”


钟辰乐一脸难以置信地转过头看你,连进球庆祝都忘了“你没手啊?还得别人给你穿,你婴儿啊?”


嗯~醋味满满的一句话呢~


“哎呀,给我穿衣服怎么了,你没给我穿过衣服啊”我反驳


钟辰乐无语。


“不是,这才第三级就给穿衣服啦?那第六级是不是得给你洗澡啊?直接第十级你跟他结婚问我去不去算了!”


“那我结婚你去不去嘛👉🏻👈🏻”我顺着他的话问道


“噗嗤,你…”钟辰乐被我气笑“不是,你结婚我不去你跟谁结?”


“你去不去嘛?你就说我结婚邀请你你去不去!”我假装一脸认真,刚好想起网络上另外一个挑战就是问对象自己结婚他去不去


钟辰乐看着你一脸认真的模样,也假装严肃起来,但是咬手指的小动作出卖了他,他是真的被我问倒了


一想到天蝎座的记仇和后劲,我醒了醒脑袋,觉得是时候适可而止了“你不来我可不嫁啊”边说边偷瞄他的表情


果然钟辰乐瞬间雨转晴,笑得猫猫纹都出来了“就这么想嫁给我啊?”


“你不想娶我吗?”


“想!做梦都想!”





————————————————————————

彩蛋随机掉落爱吃鲫鱼饼的🐹!

评论(7)

热度(134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