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咻狗

主更次划梦女文~可投稿!

🐬辰乐劝学

夜晚迷茫,不想学习,但又焦虑

各位学者们请进!

配合18号晚上的直播看更带劲噢!


情侣日常小短打💚(短的不行的那种)



开学前一天,挑灯夜战,一个晚上,一盏灯,一支笔,一个奇迹


但无奈,你写没一会困意就涌上心头,眼皮耷拉精神恍惚,你打起精神摇了摇头,就看到手机显示视频来电


钟辰乐


你接通,顺便看了看时间“嗨~你怎么这个时间点还会给我打电话啊”


视频那头的钟辰乐倚靠在沙发上看着你“我就知道你又在补作业,我这不得来陪陪你嘛,要不然指不定你待会就睡着了”


“你别太懂我了我说!”说完你就打了个哈欠


“赶紧写吧你,别待会睡着了”钟辰乐嗤笑地看着视频里的你,黏黏糊糊地讲到


“好啦,我知道了”你喝了口水,让自己清醒了几分,拿起笔开始奋笔疾书


视频那头的钟辰乐端详着你一脸认真,时而皱皱眉时而豁然开朗,到后来,你紧皱的眉毛就没再展开过


“辰乐啊啊啊啊啊”你对着手机哀嚎“这数学题我不会怎么办ㅜㅜㅜㅜ”


“数学题不会怎么办?”钟辰乐换了个姿势一脸严肃“谁让你上课不好好听,上课好好听你会不会数学题嘛?”


“哎呀~这数学压根就不是人学的,学都学不会”你看着天书般的数学卷子持续哀嚎


钟辰乐一脸无奈但还是溺笑“那就一直学呀”“总能学会的”


“可是好难🤧…我觉得我觉得我坚持不下去”你往桌子上一扑,整个人趴在桌子上


钟辰乐摇了摇头语重心长“学得比别人慢一点,我就摆烂不学了,那你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


你仔细想了想他说的话,并非没有道理“好叭,那我再试试看”说完鼓起勇气重振旗鼓


“你要是不会就问我嘛,我以前读书的时候数学可是我的强项呢”钟辰乐拍了拍胸脯,一脸“快夸我”的模样


“好~那就麻烦辰会长来指导我啦~”

评论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