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咻狗

主更次划梦女文~可投稿!

(次)当你受公司威胁跟他提分手

梦女×95LINE



1


“什么意思?你现在要跟我分手是吗”(崔)胜澈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你


“是…我已经受够这种日子了”你转过头,昧着良心说出“你…本就不属于我一个人…”


(崔)胜澈使出蛮力捏住你的肩膀强迫你直视他“宝贝…这是我的事业啊…你怎么可以…”


你看着他越发湿润的眼睛,脑子里却都是今日白天高管在会议室里以雪藏相威胁的画面


你狠下心,甩开他的手,径直走进房间里收拾东西


(崔)胜澈低下头深深呼吸了几口,撑在沙发上的双臂不自觉发抖,但却始终没敢阻止你的脚步


你拖着行李箱与他擦肩而过,顿了顿,忍着哭腔说出了最后的道别“我不在你也要照顾好自己…记得按时吃饭…别生病…”


“呵…真的非走不可嘛…”(崔)胜澈从背后轻轻环抱你,像是稍稍用力你就会破碎一样“我错了…不管是什么都是我错了…你不要走好不好”


“胜澈呀,这件事不是谁对谁错啊”


“那是为什么!为什么突然要走要离开我…是不是谁威胁你了…你跟我说!我去解决”(崔)胜澈带着哭腔怒吼,最后只剩下略带抽搐的呜咽


你悄悄将眼角滑落的泪擦去,伸手轻轻抚摸他的头“不是这样的…你就当是我做错好了…你…恨我吧”说完忍着发酸的鼻子做出最后的吩咐“我走了…照顾好自己”


“嘭”


房门关闭,屋子里一片寂静,(崔)胜澈顺着沙发滑落瘫软在地上,眼角的泪水止不住的涌出


“我怎么可能会恨你…”


那一晚,夜色寂凉,啤酒罐散落一地发出哐当哐当的声响,坐在窗台上的人精神恍惚目光呆滞地忘着窗外车来车往…


红薯见状也匐趴在他身边,发出几声小声呜咽安慰他,(崔)胜澈摸了摸红薯的头,无助地靠在墙上“红薯呀…你妈妈…不要我们了…”


2


“你说什么?这又是什么新的对象测试挑战嘛?”尹净汉一把将你揽进怀里,说着蹭了蹭你的脖颈“才不要~不能跟哈尼分手哦,哈尼会伤心的”


他带着玩笑的话却像刀子一样在你心上来回切割,是啊…明知道他会伤心…但你还是不得不这么做,他知道真相的话…会原谅你的吧…


“坐好,尹净汉”你正了正色,被你突然喊全名尹净汉这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缓缓直起身子略带无措地望着你


“净汉啊…”你看着他精致的小脸一想到不得不分手就连声音都开始颤抖


尹净汉见状直接将你牢牢抱在怀里,轻轻抚摸着你的头在你耳边细语道“不想说咱就不说,谁也不能分开我们”


其实在你进家门的那一瞬间尹净汉就发觉你的情绪不大对,想到这几日白天高管对他的暗示明示,又看了看为了安全而给你安装的GPS后心里多少有点定数,只是他不知道,公司会做得这么绝


你擦了一把泪吸了吸鼻子让自己强装镇定,缓缓坐起将两人距离逐渐拉开


“净汉啊…我们…分手吧”在他的满眼心疼中你说出了让他更心碎的话。虽然他知道你会为了他而这么做,但事实真实发生时他还是觉得痛彻心扉


就在你无措地想要安慰他时,他却轻轻摇了摇头正视你“好啊,也确实该分手了,我耽误了你这么久”说完他起身往沙发的另一端坐去彻底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


你被他的反应惹得冒火,噌的一下站起“尹净汉!!”面对分手他居然如此淡定


见你动怒,尹净汉也站起拍了拍你的肩膀“不是你先说分手的嘛,如你所愿咯,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说完头也不回地回卧室顺便将门带上


你双目失焦地瘫软在地上,你知道尹净汉无情但没想到如此无情…本来还觉得这样子说他会伤心,没想到…最后自己才是那个痴情的小丑


你失望透顶,环视一圈这个曾经拥有幸福的快乐小家,一步三回头地走出家门,在家门彻底关闭的那一瞬间,你们的关系也曲终人散


在那个属于你们的家里,那天晚上灯火通明,原本寂静的屋子衬得键盘声异常响亮。尹净汉打了通宵的游戏,试图将怒气全撒在游戏在键盘上


“啊西…啧”








——————在下内心OS——————

报意思啊报意思😭拖更了这么久

最近入次了~所以以后会努力更次和划!喜欢的友友可以蹲蹲~~争取同时更新!!

梦女系列继续启航!!!


评论(5)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