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咻狗

主更次划梦女文~可投稿!

朴志晟 给 钟辰乐 的一封信

收信人:辰乐 钟


(互动)辰志的~这个~   志辰的~那个~


亲故呀!很感谢你愿意跟我成为朋友,在需要叫哥的年纪成为朋友我真的很开心激动


很感谢命运让你我相遇相识相知(相爱),啊…这该死的命运…


辰乐呀,你或许不知道吧,在还不认识你的日子里我在学校都是没有朋友的哦。直到成为练习生,你是我第一个真正的好朋友,也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亲近的走下去(甚至更亲近)


练习生的日子很苦,但还好有你在,性格差异巨大的我们没想到相处得异常的好,你的存在让我枯燥无味的生活增添了一些乐趣,虽然有时有点吵🥲但希望耳边的这份吵闹永远持续🥰


莫呀,好像有点太真挚了,害,都是真心话啦~虽然我们天天见天天聊天天待在一起但我觉得还是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分享,你能够理解我的奇奇怪怪,接纳我的天马行空,空嘛哇哟!亲故呀!(谢谢你!朋友!)


辰乐呀,以后也好好相处吧,不要再整我了啦🤥跟我一起整其他哥哥也行的~永远以不会吵架的形式相处下去吧~


时隔很久突然要写信还有点不知道要说什么呢,太真挚不会显得有些无趣吧🥲,啊啊啊啊不知道啦!


总之!我的朋友!钟辰乐!希望你永远健康快乐!好好唱歌好好跳舞!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你也会陪着我的对吧!辰志继续耀眼吧!


呀呀呀!一下子就到最后了呢,非常有趣的完成了一次辰志的小私信呢!心情非常好!辰乐呀!我写了一首诗,一定要耐心读完啊,为了结尾的哥哥你就耐心读一下吧😗


天空辰,地志

辰志的这个,那个;辰志的那个,这个

若抬起头,有你在;若低下头,有我在

以后都仰视万物,以后都俯视万物

有你在的话天空就不再暗淡了

但是有时会有点吵

签名 哒! 


以后更加亲密的相处吧~辰乐   哥哥(中文)



寄信人:朴志Banjour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